仔仔放学一上车就跟我说:“I got something for you to see.” 说完转身打开书包拿出一本作业簿,用手盖着上半部叫我看。。。

IMAG0245  


我看了哈哈大笑,仔仔有点不高兴,他说:“Mommy, you need exercise.” 我说。。 是。。是。。是。。“Just dancing ?” 仔仔说:“Dancing and swimming。Mommy not so fat,just need a little bit exercise。”  呵呵~ 我中两样,那个肥佬一定多过我吧。“爸爸咧?” 仔仔把盖着上半部的手拿开让我看,我看了大笑起来,怎么现在的幼儿园作业都拿父母来开玩笑。仔仔看我哈哈大笑有点生气:“Mommy!don't laugh! You and Baba also need exercise. Only exercise can keep our body strong and healthy.” 给儿子骂了一顿立即收起笑容跟他正经的聊了。


早前的某一天,因为尾龙骨受伤,每次吃饱就躺,搞到肚子屁股肥到圆鼓鼓。我抓住肚皮跟儿子说:“妈咪 very fat 咗!” 儿子听我咦哦了N次,好气没气的眼也不看我说:“Execise 咯。。” 我看儿子这个表情逗他玩说:“妈咪好肥,但是妈咪总靓靓冇?” 儿子没好气的转过身子双手捧着我的脸说:“妈咪靓~ Mommy I love you~” 然后亲了我的嘴唇一下。虽然很假,但是我受哦~ 好冧啊~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运动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