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写了一篇,回家想想,越想越不解,今天又进来这里记录一下。


老板问我怎么会滑倒的,我也说不出个因由来,他说滑倒时自然的反应会用手支撑身体,所以通常这种情况,手和脚都会有些受伤。我说我全身没事,就只是撞到尾龙骨。当时感觉脚踏有水 (其实那水不多,不是一滩水,只是几滴罢了),我还下意识停住了脚,可是还是滑倒,我到现在还是不解。意外的发生就是解析不过来,冥冥之中,不要说我赖东赖西,自己接二连三出现状况,不得我不去多想。


赖运程,是有迹可寻的。其实我家很简单,一家同个生肖,今年一起冲太岁,为什么偏偏只有我出事?2012壬辰水龙年,命格已经够多水了,年尾出生的我遇到水年就是要额外的小心。


赖风水,五黄在东南方,除了之前我提到客厅在东南方,我的卧室就在客厅的正上面,也就是屋子的东南位,我呢更是睡在东南位最角落的位子。


其实出事到现在,我自己不觉得怎么样,也尽量不去多想。当黑吗?我能走、能吃、能睡、而且也能拉,是不幸中的大幸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