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属狗的你,今年叫“冲太岁”。冲代表变化,容易感情变化,住屋变化,事业变化。感情变化,你才容易来一段感情。一段感情是结婚,分手或者有BB,这种叫着感情变化。所以感情变化,有好也有不好。看你是结婚,有BB还是分手。那么住屋变化更加简单。如果你是搬家来说,最重要找一间风水好的屋子就可以了。什么叫着风水好的屋子?原来现在一直到2024年前,大门向“东南”,以及“西北”是旺财旺丁,“正南”“正西”是旺财不旺丁,“正东”以及“正北”是旺丁不旺财。那么旺丁不旺财适合打工收入稳定的人,旺财不旺丁适合做生意,收入不稳定的人。那么如果排在第一的旺财旺丁,打工以及做生意都无所谓。那事业变化,要特别留意,事业变化,有人转好,有人转衰。如果你在3月6日之后,8月8日之前出生,叫着“平命”以及“热命”人。如果2010年,2011年的那份工作,很不如意,很想转工,你只是2012年可以转而已,过了2012年就不适合转工了!相反的,你生于8月8日之后,3月6日之前,暂时觉得工作不如意,2012年是不适合转工。因为2013年,2014年,以及2015年,其实都是你的好年来的,不需要急。所以转工也要看看自己好不好运。


搬屋子要找个好风水,感情变化,你就没有的选择。属狗今年冲太岁,还要留意。2012年特别不利肠胃,疾病的年,容易有流行肠胃疾病。你是高风险的生肖,属龙的排在第一,你就排第二。所以特别要留意饮食方面。如果加上你生于农历3,6,9,12月,时辰1点至3点,7点至9点,不论是早上或者是下午都好,3样都中完。所有的生以及冷的东西少吃妙。唯有天天吃素是最安全。如果中了2样都不是很怕,还是要留意肠胃。但是属狗一样冲太岁,都有问题的,不过不是严重问题,轻微问题而已。那什么月份的要留意呢?也不需要全年留意那么惨的,最重要留意农历的3月以及9月,6月以及12月要留意肠胃。


属狗的你,今年的吉星叫着“月空”。逢凶化吉,可以压制凶星的力。凶星有“大耗”。原来每一年冲太岁的生肖,都会有一颗“大耗”星跟着的。“大耗”代表大破财,所以你会发现,你冲太岁的年,特别容易搬屋子,或者是买屋子。搬屋子要用一笔钱,买屋子更不用说了。“大耗”多数是用钱买一块实物。如果你没有打算搬屋子,也没有打算买屋子,那“大耗”怎么办?很容易而已,你买金,买基金,或者买债券都好。用了一笔钱,买了一些实物,原来这也叫破财,那你应了,不需要白白破财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龙年运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