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年 12月 31日,我们一家在新加坡的Universal Studios 欢乐渡过。我跟仔仔说:“ 今天你还是5岁,明天你就6岁了,不再是 little boy,是 big boy 了哦。要乖,要听话,不能乱发脾气。” 硬硬的把他给挤大。


孩子渐渐长大,让我心烦的事也越来越多。最近让我头疼是仔仔的行为。每天都跟我说老师打他骂他,问他什么原因,他说他不乖,不听话,老师教书不能坐好好。我说你乖听老师话,老师就不会打你骂你咯。。他说就是不能够静静的坐好,要怎样乖?!。


听到他这样说真的是。。。


昨天听他说现在他们都是在楼上午睡,有冷气,很冷,要我给他带个被子。第二天接他放学的时候像往常一样先聊聊他在学校的事情,突然想起早上给他准备了被子放在书包,问他有没有拿来用,他说有,可是只用了一下子。呃。。又发生什么事了?他说。。。。他跟 Peter 两个没有睡觉,在玩,很吵。Kakak 进来骂他们吵到其他人,把他们俩个分开,Peter 留在房里,就赶他出去房外睡。还敢跟我说很热,热得他满身痒。真是听了都出烟。。。


昨晚惯性的检查仔仔的书包,发现到。。。听写!!! 第一次,有点晴天霹雳的感觉,虽然说是做了心里准备,可是没想到来得太快了吧。。。

IMAG1444b.jpg  

一连串的事,让我有点无法招架啊。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孩子 行为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