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傍晚在巴生永安镇,载了仔仔去上音乐课后,打算去香烛铺买些过年拜神用品。黄昏时分镇上车辆很多,转去路口就开始塞车。突然传来连串的女人尖叫,然后看到前面驶来一辆摩多,后面车轮沙尘滚滚,骑士一直往后面车轮,我一直张望,是不是撞到狗了,后来感觉不对,难道是撞到人了?人在车轮下被拖?!可是骑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摩多还是继续的行驶,速度不是很快。来到我面前时我才惊觉,原来后来是拖着一个女生,那个女生是死死抓住包包不放?还是因为手被包包绑住了脱不了手,就这样从买油炸鬼店前面,躺在地上一直拖了大概有100m,在转去小路的路口女生才松拖,摩多骑士这时也快速的溜走了。


我被眼前发生的一幕幕吓呆了。这时看到很多人冲过去女生那里,也看到有人打电话,是报警吗?我还在担心那个女生这样被拖会不会有生命危险,这时候看见女生坐起身来,用手扫去手脚上的,揪着的心也安了一些,幸好她没事。钱财掉了没关系,重要是人没事。


过后心情一直不能平伏下来,一直提心吊胆,左望右望,深怕有不良之徒靠过来。看到有女生拿着包包在路上行走,我会很冲动想打开车窗叫那个女的要小心。


这些抢夺皮包也不是新鲜事,很常发生的事情,每次看新闻不觉得怎么样。可是经过今天目睹,当事情发生是完全不能自我的。我们没办法去阻止,就唯有自己要多加小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抢夺皮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