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1374229_939fb0cf2f_o.gif  

2012 十二生肖运势

 

背负着冲太岁的烦恼,令属狗的朋友今年好事多磨,烦恼多多,一整年下来的脾气暴躁,情绪起伏大。 再加上岁破和月煞两颗凶星来犯,令属狗的朋友今年在事业、感情、健康等皆不幸遇到阻滞。幸好‘上天有好生之德’,令困难重重的一年,喜得月恩、地解两颗吉星照耀,尽管事情的开端和过程都多多阻扰,柳暗花明又一村,定能化险为夷,完满结束。


每年运程是必看的,好的年从来都不觉得有舍不同,可是不好的年呢,写得样样都很准。还没过年,早在去年年中就已经开始体会到了,正如上面所写的,真的是好事多磨,过程都很多阻扰。要办一件事,就是要叮叮咚咚很久,很久,很很久才搞好。有过几次的经验,只要坚持,只要花多多时间,事情一定可以办好的。


今年是好事多磨年,找一天去摄太岁,还有,打小人。哈哈~  先祝自己,除了是“心想事成”,最重要的是,“事事顺利”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2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