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个星期天换了个新鱼缸,几只小鱼放了进去,感觉这新的鱼缸比起旧的宽大很多,心痒痒又有借口去买鱼了。。呵呵~ 

自己选了3条锦鲤,仔仔选了3条不懂叫什么全身红色带黑点的小鱼。

最近总是觉得鲤鱼很美,最主要原因是可以养到很大只,寿命较长,也不容易死。

怎知隔天早上发现很多条鱼,应该说除了那3条不知名的鱼,统统都被攻击咬尾巴。一直以来都相安无事的,就加入了新鱼才出事!有3条白色小鱼看起来很温顺的被咬得够惨,其中一条更是大半个尾巴不见了。老公说不懂可以救得活吗?听他那么一说,心里更痛。可能受惊吓过度,可怜这3条小鱼一直都在鱼缸上面,不敢到处游动。

新的鱼里面,不可能会是锦鲤干的,因为之前鱼缸都有锦鲤,只是是比较小。那么就是那3条不知名的鱼了。。。。 突然惊醒,这3条像刚死掉的,不过是白色带黑点的,一定要跟其他鱼隔开的,长得很相像!我立刻大呼老公把这3条不知名的鱼给隔开。怎么小小的鱼攻击力那么大,大鱼小鱼都不放过!

仔仔看我那么烦恼,走了过来一屁股的坐在我大腿上对着我说:“Mommy, no worry lah. Fish 曳曳,Ba Ba will lock them up

然后指着自己的眉头说:“Mommy, look at me, here no line” (示意我不要皱眉头)

噢~ 怎么宝贝会安慰起我来了 ^^ 

好可爱~ 什么烦闷也没了。。。 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