仔仔看我写东西,跟我讨了纸张,他说画画前得写上日期。哦~ 没想到现在幼儿园老师也会教哦~ 我也忘了几时开始才写日期的。

我看了看日期,是3月10号 星期四,我想大概这天是老师教学生写日期吧。

嗯。。。年份有点不对,是2011 才对啊~

DSC03407b.JPG

仔仔跟我再讨多一张纸,从写过日期。这次年份是对了,可是。。。怎么日期。。。。嗯。。。 ????

鱼缸里有好多鱼,有大鱼,有小鱼,还有好多好多会游泳的 Alien。还有还有。。。鱼卵。呵呵~ (那个鱼骨,仔仔说不会画,叫我帮他画上去的)。

DSC03408b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