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: 22-Feb-2011 星期二

之前一直在盘算到底要让仔仔去那里学音乐课,我看了3个地点,去年底试了靠近仔仔幼儿园附近的 Yamaha Music School (Kota Kemuning) 的 trial class,父母加上孩子们,一个课室挤的满满人,教学、环境和地点都不错,后来考量到一班8~10个学生,太多人了,你争我闹的一个小时就过去了,孩子学习和吸收程度,我真的有点怀疑。

后来在巴生 Eng Ann 的 Hammond House of Music trial class,教学方式不错,一班学生人数在 4~6 个,跟 Yamaha 相比之下,小班的比较好控制,也比较多机会“摸”和“听”到乐器和音乐。这些都好,可是我有另一个问题,时间好赶,我选择在 weekday 晚上时段,放工后去接仔仔,然后飞车去巴生上课。我不选拜六、礼拜的原因是有时我们要回乡,或者有什么特别的事情,miss 掉一天是很难补回的,因为这是 group learning,如果一对一的就没关系。

有天送仔仔上学,发现这新的幼儿园附近也有一间,比较小型的,只学钢琴,一个星期一天晚上8:30pm 开始,虽然地点理想,可是太晚上课。

想来想去,只有巴生的这间是最符合我的要求。

今天是第一天,本来上课时间是 7pm ~ 8pm,上两天 call 来说很多父母们觉得7pm 太早怕赶不及,要求换去8pm。父母们不觉得8pm太夜了吗?完毕后回到家不是要10pm?!孩子们都那么迟睡的吗?

我们来到巴生 Eng Ann,吃过晚饭到那里才7点出,那里的人看我们早来说可以安排进7pm的,原来其实7pm 也是课,8pm 也有一班。

仔仔今天的表现比上次好很多,举止较之前成熟,合作,肯跟着老师的指示做,虽然相差一个多月,小孩子确实改变不少。记得上次 trial class 完毕后,老师的结论说,这的孩子要硬+凶,不然不容易控制。这点我早料到了。

 

** 第一次付费 RM306 ( 报名 RM20 + Deposit RM70 + 月费 RM70 + 书包和课本 RM146 )

 

学生们上课的好朋友,Mozart Mouse and Beethoven Bear

DSC03229.JPG

这孩子我想是太累了,差不多整个过程都一直趴在地上。后来听他妈妈说,原来平时他是7:30pm就上床睡觉的。他妈妈说他太过好动,安排了很多活动给他,画画,游泳,音乐课等等,消耗他的过盛精力。会不会太过。。。。 他这个样子一直要睡觉,怎样学啊?

DSC03227.JPG  

都是以英语为主,一天认识一种乐器,有唱歌跳舞,小朋友们都满合作。

DSC03235.JPG DSC03246.JPG

一回到家第一时间拿出钢琴来,打开课本对着弹,有模有型的。呵呵~

DSC0326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