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3兄弟妹申请到的3段地现在种满了好几个品种的香蕉,听家婆说现在香蕉好价,村里到处都看到香蕉树。

过年时拿了一束香蕉回来,放了很多天,感觉应该是很熟透了的,可是皮和肉都很紧实,不甜。我每天都拿些来打果汁,味道没有普通香蕉的香甜。后来问了家婆才知道,这种香蕉他们叫“多仔蕉”,价钱是最高的,适合糖尿病人吃的,彭亨苏丹很爱吃,一次买好多的。

香蕉园里路不好走,什么香蕉什么品种我不会分,等以后家婆康复了,可以跟她下去88。

DSC03115 DSC03121  


在那里发现了这个小可爱,我小的时候新村地方到处都看得见这种植物,我们叫灯笼树,小时候很爱玩,拨开里面有粒又大又圆的种子,好久好久没看过了。


DSC03133 DSC03141  


现在橡胶好价,家公的芭有一段地也种了橡胶。

DSC03154  



仔仔说里面真的有 nen nen 哦~ 呵呵~

DSC03148 DSC03159  
  

老公常说仔仔好幸福,有个住乡下的公公、婆婆,仔仔才有机会体验这里的一草一木,一花一树,在城市里是没什么机会接触到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蕉园 橡胶园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