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去政府诊所做妊娠糖尿病检查,一班孕妇里,我竟然是最高的 - 9.1 !

我还信心满满呢,应该是合乎标准的。开什么玩笑! 10多个孕妇里,只有3个是,两个马来人和我,我怎么可能会高过他们?! 想想看他们平时的饮食,糕点,lemak,炸鸡,炸鱼,炸香蕉什么的。我自问平时都还算粗茶淡饭啊 !

早餐 - oats + cereal + annum 奶粉 + 黑芝麻粉(自己做) + 2片面包(toast / kosong / butter + sugar / 煎蛋 + cheddar cheese)

11点多 - 梳打饼干

午餐 - 在kantin吃(马来煮法),没得选择。鱼 / 鸡 + 汤(ABC / 鸡骨)+ 清菜

3点多 - 每天一粒苹果(自己带)+ 梳打饼干

晚餐 - 没有鸡 / 肥肉,都自己煮。每天两样菜 - 清菜瘦肉片 / 菜汤 / 豆腐蛋花汤 / 豆腐肉碎 / 鱼。。。

临睡前一杯annum 奶粉 + 黑芝麻粉

照菜单来看,我怀疑是奶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