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了那么多精神和皮肉的痛苦,我终于揪出元凶 !

我一直都怀疑,为何我在外头吃,饭多,菜也多,每次验都维持在安全水平。但如果吃家里煮的,每次都排回在危险边缘。上个星期做BSP,老公煎鱼太香,太好吃,加了半碗饭,结果 。。。 验到 8.4 高 我那时好伤心,好伤心,强忍住泪水。一上车,老公说了句对不起,我就哇了起来,哭得好大声。 我觉得好委屈,我肚子好饿啊,每次都不敢吃多。上个星期我33周,baby scan 才1.7kg

伤心归伤心,我一定要揪出元凶 ! 昨天做BSP,中午时做了个危险的试验 !

  • 饭 (1碗半)
  • 黑昌鱼sambal (1条)
  • 菜kari (吃好多,里面还有potato)
  • 西瓜 (1片)


好好吃。。。 我吃的好满足。。。

结果 result 是 。。。。



4.1

元凶原来是。。。泰国香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