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从四个
开始宝宝就不给我右侧睡 !

一直以来我都习惯大字形睡,自从怀孕后就逼自己左侧睡,因仰睡或右侧睡会引起其他后遗症。不过常常睡到半夜会automatic换去大字形或转去右
边睡。但一换去右侧睡,我的小宝宝就会不安宁,开始会感觉到他的小小手就在右腹/腰间乱动,如果还不知醒目换位子,他就会赏你几下二郎腿。一转去左侧,小宝宝也跟着滑下左边,一动不动,安静睡觉。起初还蛮爽,我的小宝宝会跟我玩,因力度不是很大。

但长期左侧睡会很累,身体不舒服。有时会跟小宝宝谈谈,叫他给我睡右侧,奇怪 !他好像会听,不会发难,但大多数时候都不行


渐渐的。。我的问题来了。。。

到孕期35周时 (04-Jul-2006),长期的左侧睡使到我的左边大腿上部有时会麻痹,有时痛到左大腿没有力站,走路一跛一跛。

我不懂为什么小宝宝不爱右侧睡 ! 每次右侧睡他就会弓起,手脚就会乱动,乱按,还会伸到左边腹,好像指示你要睡左边。现在他力气可大了,再不换位置,会被他弄痛到叫起来, 一转去左侧,他就立刻乖乖的,安静睡觉。
如果是以前想到睡觉是最爽了,最舒服的事。。。。

可是现在每次要躺下睡觉就会怕怕,左大腿上侧又麻又痛,还的要躺下,不睡觉不行啊 !
两天前开始 (7-Jul-2006),在大腿内侧关节与阴部的肌肉疼痛,那种痛就好像运动过量的肌肉疼痛。步行时不痛,但当起床 / 坐着站起,这个部位就会很痛。
到了怀孕末期,不管怎样睡都觉得辛苦 ,真是辗转难 眠 。 。 。 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