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从四个月起,妈咪常让你学习爬,但你却不爱,你爱步行多于爬。小小的你可能已经知道,步行比爬行来得快到达你要去的地方。

起初妈咪放你在地上爬,动没两下,你就没耐性的呱呱叫。妈咪怕你觉得痛,所以不爱爬,妈咪就放你在床上,你也一样,就是没耐性! 你双脚没力,暂时不能自行走路。每每有人扶着你双臂时,你很快的接力用脚撑起身体,就快步的向前走。

你知道吗,宝贝!步行你得靠人,没人在你身边,你那里都去不了。如果你学会爬行,你爱去那里就那里,由你来确定!

妈咪找来凝凝表姐的数字拼图,连接起来铺在地上。色彩鲜艳的吸引了你,想 不到你还很爱,软软的,也不滑。你用力的扯,用力的搓,连接的数字都被你弄掉了,你乐得迷起嘴笑。

妈咪看你玩得不亦乐乎,拿着被你弄掉的数字吸引你过来 拿,你张大眼睛,看着我手里挥动的数字,动起身体就要爬过来了,但你很自然的用左脚撑起屁股,像要站起身子,抖了抖身体,一步也不能向前,又跪爬在原地。

呵呵~~宝贝,再想想看,怎样运用你的手脚,你忘了吗?妈咪常常有教你啊!

没耐性是你的性子,不服输也是你的性子! 再练多几遍,身体越来越好,手脚也越来越灵活。宝贝,你终于学会爬了!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