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小学时,不懂为什么,那时有个爱好,就是爱看报纸刊登的悼文,
还有。。。。刊登的人头像。

有一天在看报纸,
刚好那时老师教画人像,
我很自然的动起我的食指,画起那人头像。
不。。。应该说是画在那人头像上,
头发。。。眉毛。。。眼睛。。。鼻子。。。嘴巴。。。耳朵。。。
来回画了好几偏。
就在那天晚上。。。。。。

当我还睡得很沉时,有只手一直在我的背的腰间钻进钻出,
把我弄醒了。
我张开双眼,一片漆黑,什么也看得不清楚,
也不懂我妈妈有没有在我身边。
我伸手摸摸我的腰,没有东西啊。。。
但,那只手还在我腰间钻来钻去!

我不耐烦的用力手抓我腰部,用力的扫开我周围的东西,
什么也没有,但那只手还是在我腰间钻来钻去!
这时我想起下午做的那事,
立即开口说:对不起,我是小孩子,我不懂这样会冒犯了你,希望你能原谅我。

说完,那只手也不在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