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刚在某人的BLOG里看到的,很好笑,要收藏起来。

有一天我看到雜誌上的文章,說可以下地獄觀看死去的親人。

轉身問在廚房煮飯的老媽,《 媽,你要不要下地獄 ?》
只見老媽拿著鍋鏟,臉色難看的衝出廚房

我直接的反應《 快跑 》!

只聽老媽在後面追我,一邊追一邊罵
死孩子,你是看老娘不順眼,希望我快一點死,是不是?沒看過這麼不孝順的孩子,就算要詛咒我死,也要上天堂,居然還詛咒我下地獄,今天不打死你,不知道老娘的厲害!

我一邊跑一邊拿著手上的雜誌解釋,那是雜誌上寫的文章裡面說:可以去觀落陰,可以下地府去看,死去的親人啦。

兩人跑過菜園,直到巷子口,才解開誤會,吼,喘死我了。只見老媽也在喘,大聲跟我說:拿來!給我看啦!
我喘著氣,乖乖的把雜誌,拿給老媽看

老媽專心的看,突然老媽叫了一聲:我的菜燒焦了。然後拔腿,就往家裡面跑,我也跟在後面一起跑!

晚餐的時候,老媽在跟老爸告狀,今天發生的事情。老爸跟兄弟姊妹,都已經笑的,把嘴巴的飯噴出來。事後,我和老媽也覺得很好笑,跟著大家一起大笑。

唉!講話,還真的不能偷懶,意思錯誤,差點被打死。


《来源 :http://city.udn.com/v1/blog/article/article.jsp?uid=yangread168&f_ART_ID=46505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