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放工回到家一定会问问 Rahma,宝贝仔今天做了什么事。譬如几点睡觉?几点醒来?吃了什么?几点吃完?大小便怎样?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本来有来信说今天停电从早上7点到晚上7点。我们还在烦扰宝贝仔放学后该去那里?家里没电,怎么午睡?热死人。还好到了下午两点多就来电了。

呵呵~ 今天很特别,Rahma 不懂从那里挖出一个小型的泳池,放在冲凉房里给宝贝仔玩水,顺便冲凉。

宝贝仔玩到一半,突然从泳池跑出来,想要爬上马桶。 Rahma 担心他会滑倒,想要过去扶他,却被他命令式的走开,他要自己一个人爬上马桶大便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之前我也有看过他要爬上马桶,吓倒我赶紧的扶着他。原来不是第一次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大完后会叫 Rahma 帮他洗屁屁,他又跑回去泳池继续玩耍。

过了一阵,又从泳池跑出来站在马桶前面,垫高脚“虚虚”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哈哈~ 老公说应该是在 School 老师有教咯~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