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入2010年,有点莫名其妙,莫名其妙的“翻生”起来~

去年大概是在9月时,将鱼缸从东南方移去正东位。爸爸很顺利的找到了目前这份工,工作和人事方面都很顺利,虽然很忙。真的很忙,一个星期有3天以上是忙到超过半夜12点才回到家。在一个完全不熟悉的工作领域里,爸爸的老板说在短短的3个月里破了很多记录。工作得到肯定,从拾信心。

爸爸说,鱼缸放对位子了,一路顺利,不能不相信风水的影响力。

踏入新年第一天,去逛了 IOI Mall时,给在中心大厅摆摊的中国人去掉颈部两粒很明显的,一粒是痣,一粒长得很快的肉瘤。30块,美美,没有痕迹。现在过了两个星期,留下一点点红印,不是很明显。

在此同时,大老板怕我们这两个忠心耿耿的老臣子错失4个月,建议老板提升。年尾 MEMO 出了,可是看做多少年给多少个月。老板看了 MEMO, 心里会不会“ 却”了一声,我算赚到了。呵呵~
昨天收到很多祝贺,免不了要请客,真paiseh,同事说过了年等 Jackie 出关去 Tengkorak 吃海鲜,吃饭 happy 也不错~

花无百日红,怎样都好,像何韵诗的歌 - “有得做” 就很好了。

感恩,珍惜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