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去吃艾灵的女家宴请酒席,帖写是7点开始,大家约好7点到场,要改改迟到的坏习惯。没有准时出菜,不是大家聊聊天咯~

可是凌凌和爱丽丝7点前到 Sharen 的家了,可这个大家姐这个时间正在贴“雨伞” (假睫毛),我呢,也好不到那里去,在忙着“油漆”。没法,挖出灰尘整寸厚的化妆包,几百年没化妆,该怎么化?眉毛随便画几下,有颜色就好了。眼影,呃。。。 有黑黑就对的吧。随便啦,没有被镜子里的“我”吓瓜就OK 啦。 搞掂下楼时,爸爸和仔仔看了看妈咪,没有吓呆,化得还可以呱。在车上问爸爸眉毛有没有画歪,爸爸说我一直箭冲出来,没有注意到。哎哟。。。 当然是第一眼觉得怎样啦,有问题第一眼就看出来了啦。问仔仔妈咪“靓”吗?回应得很顺口 - 靓~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7点半到,也不会太迟,几个约好的只是比我早到一点点,每个装身了都“另舍唔同”,尤其燕勤平时都是竖马尾穿制服的,望了很久才认出来。

出席同事的喜宴也不错,可以看到许多以前的旧同事。

到8点15分了,还有很多座位空空,够力。坏习惯。。。 坏习惯。。。 有先见之明的我5点多喝了杯MILO,吃了几片饼干,可是这个时候也饿得要昏了。

8点半,终于可以吃了。吃之前,当然要奏乐迎接新郎新娘,还有家人。音乐不是传统的 “当。。当。。。当当”,却是播。。。 呃。。 忘了那个歌手,好像是王力宏的情歌。心想蛮特别,可是却没什么气氛。

终于等到出菜了。。。。菜名不记得,可是味道特好吃,很难得办喜宴可以弄得那么有水准。

第一道菜来了,呃。。。 不是冷盘。烧肉花胶鲍鱼冬菇燴成的,特香,咸了点,但够味,一个字 - 赞!
第二道菜 - 鱼翅羹,普通咯。
第三道菜 - 花斑鱼,还没捧来,香味先到。肉碎炒过铺在鱼上面,鱼肉扎实,没有什么肥油,也没臭泥味。
第四道菜 - 上汤当归蒸明虾 - 好鲜甜~ 虾新鲜又肥大,还没吃的时候就担心剥虾壳,用筷子汤匙难度很高一下,还是直接放进口咬?没想到壳轻轻一推就脱了,连汤汁都吞完。
第五道菜 - 沙皮猪 + 酥芋饼,酥芋饼弄成像红豆馅薄饼,好好吃~
第六道菜 - 素菜,不错。全部食材都是脆口的。豌豆、莲藕、荸荠、杏仁片等等。
第七道菜 - 糥米饭 --- 精彩的来了,那么多道菜,这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,要记录下来。不为什么,除了好吃!好吃!好吃!重要的是,我相信自己应该可以做得出来。哈哈~ 里面有甜梅菜、芋头粒、虾米、冬菇粒、咸蛋黄。用锡纸包成长方形,一粒粒。我从没吃过糥米饭 + 甜梅菜,原来那么好吃~
后面的 - 叉烧包 + 莲蓉薄饼 + 像嬷嬷查查又不是,上面放了两大粒雪糕的糖水。不错吃,没舍特别。

还没开始的时候,大家姐还说吃不完拿去隔壁全部男生的那台,Excuse me。。。 我们刚刚够吃罢了。。。
没想到我们班美女,每盘都是美人照镜子~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Ai Ling's wedding dinner 17-Jan-2010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宴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