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立春要穿红色衣服,难怪公司看到有几个穿啦。我今天的一身的装扮很素,蓝色上衣白色长裤。仲有运行不行,像爱丽丝说的,等下放工回家找件红衣来穿,看来连睡觉也要穿上红衣才行。

再来就是,今天要存钱,不能出钱。爱丽丝说她今天妈妈进医院开刀,才给了五千块。呃。。。 我跟爱丽丝说不如我们就去开个 BSN Account Sedar 户口。(本来说好1月开的,却拖到现在) 出了一大笔,有存一点也好啊~ 赶快吃过午饭去 BSN 开户口了,这是一年好的开始~


刚才看到一个同事寄来的邮件,“一年一度 抽籤的日子又到了哦”。 呵呵~ 还真多玩意儿。好吧,抽个籤吧。刚才在车上问爱丽丝,从零到九,觉得那个是你的幸运号码。爱丽丝很爽快的说:“8吧,我是在8月出生的,8就是我的幸运号码。” 呵呵~ 我说,仔仔是8月4号生日,有次看医生,医生很惊讶的说:“哇~ 48 (广东读音),连出世日期都要拣发,一定好发咯~” 哈哈~ ok,就抽48这个号码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