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,生日快乐~ 正式踏入男人四十一花~

一直以来都没有把这些日子记住,要不是手提调好,我真的忘了。

记得有一年快要过午夜12点,爸爸对我说:“我本来打算明天才说,可是又怕被你骂,老婆,我今天生日咧。。。”

我当时的反应是。。。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 然后。。。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 。。。 我真的忘了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那一刻心里真很内疚,还是“骂”了爸爸一下,怎么不早一点说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不懂为什么,每次都是这样,早几天还会记得的,就是到了当日就忘得一干二净。

昨天看到手机显示,还不知道要做何安排。

昨天打包晚餐炒面,跟仔仔提说明天爸爸生日,我们一起去买蛋糕,要点蜡烛,要唱生日快乐。我问仔仔会唱吗,仔仔很爽快的说:“会~” 呵呵~ 结果就一直闹要吃蛋糕了。嗯,快要晚上8点了,肚子一定很饿,吃了蛋糕就不吃炒面了。姨姨还是抱仔仔去买了草莓蛋糕。

今天做半天,等下要去脚底按摩,过后去买张卡,还有蛋糕。呃。。。 想不到要做什么。不懂爸爸今天会几点回来。今早凌晨 call 爸爸,爸爸忙到晚上10点多,公司请吃饭,帮他做生日。那么好的,好像每个职员生日都请吃饭。

爸爸,早上起来想跟你说生日快乐,不懂为什么,就是开不了口,怪不好意思的。刚才到了公司,像平时一样,打了电话给爸爸的手提,跟仔仔聊天。然后假假的跟仔仔说:“今天爸爸生日,跟爸爸说 Happy Birthday”。可是仔仔一直说:“ sausage,好吃啊 sausage”。问他谁煮的,他竟然说:“爸爸煮啊。。。”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好啦~ 只要仔仔开心,谁做的有什么关系。

好了,还是要跟爸爸说:

工作忙,好好照顾身体。
抽时间,做做运动减肥。

这些话,我常常念你的,你已习以为常,左耳进右耳出。要知道,妈咪好担心爸爸你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