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 Jackie 送来了一个很有意思,充滿娘惹風味的小禮籃,是个满月回礼,里面装了一些巧克力。
我第一眼看见就好喜欢。
仔仔也是,爱得不行。第一眼看见就开心的叫起来:"Zai Zai present, thank you~ thank you~"

在回家的途中也 " thank you~" 了好几次。

仔仔打开盖子,发现原来里面有他爱吃的巧克力,更加高兴极了。可是仔仔没有立刻开来吃,说要回家才吃。之前有个同学生日,分了一个小礼袋,里面装有糖果饼干,仔仔将它收在书包里面。去接仔仔放学的时候,仔仔看到我来了,很高兴的拿出来给我看。院长很惊讶的说:“你还没吃啊! 其他朋友都开来吃了,原来你收住,给妈妈看哦~”

仔仔就是这样,不舍得开来吃,要给我们看看,分享他的喜悦。

我跟仔仔说,等下回家给爸爸看,仔仔很紧张的抱住小礼篮说:“mine one, mine one. Papa too big, can not eat”

快到姐姐的公司,仔仔叫我不要转进去,走另一条路,口里说:“唔要载姨姨啊,go that way, that way”

姨姨上车的时候,发现了仔仔手里的小礼篮,叫仔仔给她看。仔仔把小礼篮举到高高说:
“mine one, mine one, Zai Zai one”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