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忘了提, 第一次按摩过后,腹部左右两边都隐隐作痛,连续痛了1个星期,一直到第二次的按摩。每回排卵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,不过这种痛法也只是一、两天罢了。

到第三次的按摩,腹部左右两边疼痛增加了,尤其左边更甚,那种痛有点像以前做IUI打过排卵针后,排卵时的那种痛,不过那时是痛得寸步难移。

隔了一天,就是今天去做第四次,想不到遇到阿平的家公,我看他按得一点疼痛都没有,样子看来没什么。

师傅说他过年的时候,前列腺问题吧,小便不出,肚子鼓胀。那时家里没有人,辛苦得一个人躺在地上,等女儿放工回来救他。大肠被谷出来有一个拳头那么大,塞回去后一站起来又掉了出来。师傅帮他按摩了一个月 (听师傅说他每天都来),大肠缩进去了,还有一点在外面,小便没问题了。

男人就是酱,什么都不跟家人谈。如果早说就不会搞到自己那么严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