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小姐看我最近精神很差,提议我吃几种营养品,high antioxidant,multivitamin,还有就是 Salmon Fish Oil。

她说我们做工常常需要用脑,加上年纪。她说家婆发现她很善忘,建议她吃三文鱼油。
她的家婆之前是高胆固醇,吃了一年多的三文鱼油,意外发现胆固醇回复正常水平。梁小姐也说她也是吃了有大概1年多,刚去做身体检查,胆固醇水平也回复正常了。

说到善忘,很多人都说生过孩子脑力没那么好,忘东忘西。

最近发现自己善忘症加重了,譬如想要进厨房拿个东西,才进厨房就定住脚,脑袋转了几轮,还是想不出自己进厨房来的目的。

说到三文鱼油,印象中我有买过 Twin Pack。回家翻了翻厨房,在柜子里找到一瓶还没开过,另一瓶在冰箱里,静静的呆了两个年头。真的不明白自己,就是因为当初“觉得”需要才买,为什么买了又不吃!

可惨的是这两瓶有效期却是到这个6月。一瓶100粒,一天吞2粒,也要1个月半。两瓶怎样吞?
叫爸爸帮忙吞吧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