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怪自己粗心。。。。

昨天送姐姐去 LCCT 机场,时间还未到,去麦当劳吃点东西。
我拿了红色小钱包去买食物,其他人去霸位子。
给了钱,拿了食物就走人了。
大概在那里呆有半小时,时间到了,就匆匆忙忙的收拾走人。
那时也没有留意到小钱包在那里。

过后去 Damansara TTDI Fabulous Mom 那里会 Lily,回的时候在楼下买了一盒榴莲。
给钱的时候就发现找不到小钱包。
上车过后找了几轮包包,也是找不到。
整个包包的东西倒出来找,一件件的翻来看,还是找不到。
开始慌了。。。。。
叫爸爸停车帮我找。。。。整辆车找翻了,还是找不到。
怎么办?。。。。。爸爸说倒回去机场找。

钱包里没什么钱,印象中有几张1块,加起来十块钱不到,重要的是,IC,Driving License,Medical Card。

在车里一直努力的回忆,记忆中最后出现红色小钱包是在麦当劳 counter 给钱的时候。
拿了食物去座位好像都没有出现过。

到了机场的麦当劳,好多人排队买食物。我去问了个正着收拾餐桌的麦当劳工人,他立刻进去问经理,然后出来跟我说,交去对面的警局了。

我顿时放下心头大石~

快步的跑去对面的警局,怎料警察哥哥说没有收过!簿子没有写!
叫我去麦当劳找那个说拿了过来警局的人,叫他过来谈谈。
我又到回去麦当劳找那里的经理,真的很帮忙,立刻跟我回去警局。
问了一轮,原来上一班的经理有交代说捡到一个红色小钱包,然后叫另一个手下马来小妹交过来。

警察哥哥打电话问上一班的警员,他们都说没有收过!
这位警察哥哥开始有点生气了,我的心情也7上8下了。。。。=='

警察拿了马来小妹的电话,打了去问,果然。。。。。
钱包还在她那里,那时店里很多人,又赶着放工,忘记了。
(可是。。。为什么麦当劳经理打电话给她,她还说确定交给警察了?可能那时她还不知道警察在查吧。)
警察很严肃的叫马来小妹立刻拿钱包过来警局。

等了大概有半小时,马来小妹出现了。我的红色小钱包安然无事~重要的东西还在。
太太太感谢那位马来小妹了~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也很感谢 LCCT 的两位警察,En. Rahman 和 En. Malai。办事效率很好~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钱包找回了,可是人变得紧张兮兮,疑神疑鬼,精神恍惚。
一直找电话、找钱包、找孩子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