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好奇。。。。

有双比常人特别的“眼睛”,看到的“世界”又是怎样的?

我有个男同事就有一双比常人特别的“眼睛”。

听他说小时候顽皮,也不懂看书还是在那里学来的,用狗眼屎抹眼睛就可以看到阿飘。果然真的,后来他的妈妈跑去神庙找师傅帮忙,师傅要他穿耳环。过后还是看到,只是不是那么频密。

现在正值农历七月,很自然的我们第一时间就会想起他,也会顺口的问他。一向来性格腼腆的他欲言又止的,弄得我们更加的心痒痒。

他说这个月份是比平日多,尤其傍晚7点过后,特别多的地方是公司的 Guard House,Ingredient Store 那里,厕所的走廊。最近他看到最多是在 Seri Muda,可能有人拜祭的关系吧。

有个女同事问他说它们都是蹲着嗅拜祭的食物吗?他说从来没看过,他看到的是它们只是走来走去。

阿飘是怎样的?他说看到的只是一个人形,他也不会多望,不然让它们知道你看到它们的话,就会一直跟着你。

我读小学的时候忘了是在漫画,还是什么书看到,用黑狗的眼水抹入自己的眼睛就会看到的。那时家里养了一只黑狗,我抓住它,用手指抹了它的眼水,正想要抹自己的眼睛,可是一直都下不了手。如果当时我真的抹了下去,可能我现在的“世界”就不同了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