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是爸爸载仔仔上学,我放工后就去载仔仔回家。有时仔仔会要求我载他上学,就像今天。。。

仔仔:“唔要爸爸载,要妈咪载仔仔去 school。

每天早上都像打战的忙着收拾东西,我听了对仔仔说:“要妈咪载就要早早出门,依家迟咗,妈咪赶不及反工

突然仔仔抱着我,用很可怜的语气说:“仔仔屋企冇 friend,only 姨姨,爸爸,妈咪,no more already。

我说:“School 有多多 friend 咯。

仔仔却回说:“not same。

你那么小,居然能分别同学跟朋友的差别。

我跟仔仔说叫朋友来我们家玩,他才心情好一点。

家里你是最小的,我们这些老的,要陪你玩也没什么力气,玩没几下就叫你上床睡觉了。
唉。。。 妈咪知道,妈咪明白,可是妈咪能做些什么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