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拿了半天假去 Shah Alam 那间做,匆匆忙忙的,什么也没准备,就只带了过期的 passport 去。我只知道照片可以在那里拍,没想到还要 photostate IC。幸好那里都可以做。

拿了 form 才知道需要笔来填,去那里找?其他人好像都是自己带来的。哎哟。。。 上车拿快?还是去外面的店买快?结果。。。 跑了去对面的移民厅看看,果然那里有提供笔给人填 form。

拿了照片 +  photostate IC + 过期 passport 去拿号码。哇。。。 好快,下个就是我了。这里才哇,那里就叫我的号码了。交上 form + IC + 过期passport,打了指印,就去另一边等叫我的名字还钱,也大概等了有20分钟吧。服务员叫我等1个小时后才拿到新的 passport.

去年做仔仔的,说是等两个小时,那时等了也是大概1个小时半就拿到了。这次更快了,说1个小时,就真的是1个小时。我算幸运吧,有个 Uncle,老婆拿很久了,他的还没弄好。

两点多到那里,要4点就搞掂可以走人。想起以前小的时候,天还没亮就在门口排队等开门,回到家都要天黑了,真要命。。。。

Photostate IC - RM0.40
照片:RM10 (4张,passport 才用2张)
Passport 2年:RM100 (成人 2年 RM100,5年 RM300,小孩 2年 RM100,5年 才 RM150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