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: 10-Sep-2010 星期五

仔仔休息了整天好很多了,出去吃晚饭随便逛逛,凝凝建议去 Singapore Art Museum 看看,她还没去过。上网 google 了路线,打印出来跟着走。(回的时候才发现忘了 google 回家的路线。还真佩服女人的直觉蛮准的,爸爸只跟着我指的路跑,虽然爸爸一直问对的没有。。。 哈哈~ 结果呢。。。 一路顺风的回到家门。当然咯,主要是这里路牌都很清楚,几条大道很容易跑。)

我们到了 Art Museum 附近找了个位子 park 车,仔仔一上车就睡着了,也是药力发作的关系,我们一直叫他摇他都醒不来,吓得爸爸过来轻拍他脸颊几次,还好终于都醒过来了。

我跟爸爸轮流的抱仔仔,尽量避免他走太多路,怕他又喘起来很辛苦。( 很后悔忘了带 stroller 来 )

我们找位子 park 车的时候有看到 MINT museum of toys,走了很久,问了路人才知道走过头了,到回去时刚好6点半,关门了。大失所望。


Singapore Art Museum

来到这里免不了拿相机到处拍,服务人员看我拍就跑了过来跟我说,艺术的东西不要开闪光灯,才能拍出效果。我知道,可这部相机不开闪光灯拍到不清,我宁愿不美,没有 feel,也不想错过任何可以留下回忆的机会。

老实说,这里的“艺术”我真的不会欣赏,没什么看头。再一次大失所望。



晚上饭后余兴节目 ~ 提灯笼。








写了那么多,忘了提我们是怎样来这里的,哈哈~

Raya 期间机票、车票都贵,跟大家讨论过后,不如就驾车下新加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