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看报道说,这次“义海”将会延续柴九和四奶奶的感情,就冲着这点,让我满心期待这两人的爱情故事,结果。。。。

刘醒和九姑娘啊~ 暧昧眼神都飘来飘去了,还是不甘愿早早表态。是因为身在乱世之中,爱情就要摆一边吗?好几次看似机会来了,心里一直说。。。抱下去。。。抱下去。。。抱下去。。。 ,可是他们偏偏就是以微笑带过,看得我咬牙切齿的~

人家是左3年右3年,编剧还是导演却偏偏要他们俩10年又10年的等待。有一段是重播一幕幕两人之间的生死患难,靓公也忍无可忍气着说:“搞什么哦~ 都发展到这样了,还什么老朋友啦。。。。” 哈哈~

看完最后一集,这样的安排总算有点安慰,虽然很多情节都是草草带过,像军爷,大凤,康少,坏人都没好下场,战争就是要死很多人啦。刘醒和九姑娘白发苍苍,才来搞拍拖。如果安排他们俩是“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”的话,情节就显得土了点,我想编剧才不耍这个玩意吧。唉~ 就是让我觉得到皮不到肉啊~

 
不懂是有心安排,坏人都没好结局,好人各各斗长命,呵呵~

来到结局最尾端,各个角色都化了老妆演出都非常神似,尤其惠英红,扮妆老得驼背的老太婆,演技超出神,神情到体态,还有老太婆讲话那种语气,哎哟。。。。 一流!赞!赞!赞!
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Option to Bestow Happy

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Elicia
  • 尤其惠英红,扮妆老得驼背的老太婆,演技超出神,神情到体态,还有老太婆讲话那种语气<---我也是很喜欢这个装扮。赞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