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:25-Dec-2010

今年的生日也没舍特别,走走逛逛,吃吃喝喝,平平安安的渡过。

靓公 booked 了 Tenji (Solaris Mon't Kiara)吃日本式自助餐。看时间还早,我们去 Cold Storage 逛逛。我爱来这里逛逛,就真的纯碎逛逛,里头很多新奇也特别东西,其他超市很少看到的。

在菜和水果摊那里看到这些不知名的菜,有点惊艳。靓公走了过来说要不要拍个照啊~ 这才惊醒赶紧拿起相机拍。

这些不知什么咚咚的菜,更甭说怎样吃法了。


还是头一次看到黑色马铃薯


第一次看到近百元的大南瓜。真的好大的一粒。


拍了几张发现有几个工作人员瞄着我,不会以为我是什么特殊身份来收集情报吧。呵呵。。赶快把相机收起来,不好意思拍了。

看看时间也差不多,上去 Tenji 门口等开档,没想到除了我们,居然还有那么多人也在等待,准备在这里享用圣诞大餐。今天是特别的日子,价钱对我来说好贵。。。大人 RM88,小孩 RM20。


拍了几张也懒得拍了,还是好好享用美食物。说老实,食物蛮多,特别也不见得,不错啦,这拿一点,那拿一点,肚子填得满满的,我们俩老还要啃掉靓仔吃剩的那些呢 ~~~ 吃饱~
算见识过了,下次也不会想到要再来吧。

 一锅的面差不多可以搞掂靓仔了。

靓公说当天生日会送寿星蛋糕,我想会不会从甜品那里拿个出来的呢?还是免了啦,吃得好饱,再也塞不下了。

当天好多人,座无虚席,原来有那么多日本餐爱好者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