靓仔很爱 Treasure Box,就连我这个妈妈也爱。那天在 Kak Fauziah 的家看到,忘了什么木,实心就是了,雕工精美,听她说花了上千元买回来的。那天后更加深我的冲动,自己也好想拥有一个。
那天逛家私城,无意中发现到我梦寐以求的 Treasure Box,可是当天却没有马上买回去,就是怕自己太冲动。结果隔了两个礼拜还是冲上门将它扛回去。当然,我这个跟 Kak Fauziah 的家的那个差。。。很远很远。不过,也圆了我一个梦。
Treasure Box 大个的有3个 size,大、中、小。我贪心,什么都要大,结果要扛上车才发现,太大了,后车箱更本放不进,幸好后面座位可以。
这里还有首饰箱的 Treasure Box,大大小小的好几个 size,也好几种花纹。自己又选了两个。
叫靓仔来充当模特儿一下。

 

塞部分玩具进去。


买了回去有点后悔,里头不敢放太过重的东西,感觉底部好像很薄。还有就是担心那两条皮带,拉多几次会断掉吧。。。。

大的宝箱,原价 RM359,扣30% = RM250
首饰宝箱,大的原价 RM25.90,小的原价 RM6.90,扣20% = RM26.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