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:13-Oct-2013 (星期日) 

IMAG0056b.jpg  

我看别家孩子都爱吃寿司,偏偏我家宝贝,不要讲吃,连看都没有兴趣。

 

奇怪得很,有一天在JJ办货,突然仔仔问这里有没有寿司,他想要,老公一听高兴了,终于肯接受了,立即拉了他去找,仔仔望了望,只选了两块蛋寿司。傍晚回到家,问他怎么不打开寿司来吃,他说不是他要吃,是要买给他学校的好朋友吃。  我说不能收,到明天都坏了,他勉强的啃了一块就不要了,我说沾日本酱油会好吃很多,他真的给记起来,隔了几天又去JJ买,这次只要了一块蛋寿司,和一小包的日本酱油,问他味道如何,他说还好,过后看到寿司摊位都会绕道闪开。

 

最近刚考完试,带仔仔去看戏轻松下,经过寿司店问他想不想吃,其实他不是很愿意,只是看中 kids meal 可以自己动手做寿司,就被我们骗进来了。这一次有得玩又有得吃,还吃了蛮多寿司的。

IMAG0073b.jpg IMAG0075b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寿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