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四仔仔放学时交了一张学校的通告纸给我,看了文告被吓了一跳,仔仔被选为跳水员,这次被选中的都是1年纪生,体型偏瘦小的多,共招收有百多个学生。

 

星期六一大早来起来,在家里用了早餐,在8点半集合前到达 PADE shah alam,这地方对我们来说一点也不陌生,差不多每个星期都跑来游泳。

 

虽说名单有百多个学生,点名时好像很多都没来。在接受跳水训练前首要条件是会游泳,不会游泳的当然得去报名游泳了,学费RM250,6堂课,每堂2小时,据说这是特殊培训,6堂课后必学会基本游泳。游泳课有2个时间表选择,第一个真巧碰上学校考试,另一个是在考试后,这当然是受到父母们一致通过,被定在10月16/17/18/23/24/25日。会游泳的将另行安排一天让教练检定是否符合要求。11月开始将接受跳水训练,星期二至五,每个星期4天。

IMAG0004b.jpg 

 

点名后学生们被带到健身房体验,父母们还留在泳池旁商讨孩子接受体训时的交通安排。 

IMAG0012b.jpg

 

父母们在讨论时有提出如何会被淘汰,负责人说他们不会淘汰人,只有父母或者孩子自己放弃,可能是学业上兼顾不及,时间配合不上,或者孩子身心承受不了,种种因素导致停止训练。这里的孩子都是在7岁开始,有些已经接受了十多年的训练,一个星期7天,风雨不改。可想而知这是一条漫长和艰巨的路,能留下来的人定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和牺牲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跳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